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权相宇而立之年想演感情戏 自曝“自恋”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09 新浪娱乐
权相宇而立之年想演感情戏自曝“自恋”趣事

权相宇接受KBS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权相宇而立之年想演感情戏自曝“自恋”趣事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在9日播出的KBS某访问节目中权相宇表示了目前最想挑战的是感情戏。

  “感情戏你也拍摄了不少,为什么还是最想挑战感情戏呢?”对于主持人这样的提问,权相宇幽默地回答道:“因为过了30就觉得拍摄喜剧片和动作片有点力不从心了。”

  而对于主持人对未来计划的询问,他答道:“以后可能会拍摄电视剧,而且要拍悲剧。这样才会让你们感兴趣。”

  当天的采访中,他还透露了自己的“自恋”趣事。“以前我冲完澡对着镜子,会突然感慨‘这小子还长的真不错’呢!”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