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结束两年兵役退伍 九千粉丝飞赴韩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宋承宪结束两年兵役退伍九千粉丝飞赴韩国(图)

宋承宪

  韩国小生宋承宪剧迷会,让首尔酒店和航空公司进入紧急状态!

  宋承宪的亚洲剧迷将于11月举行聚会之际,首尔市20多家酒店和航空公司进入紧急状态,原因是为能看一眼结束了24个月兵役的宋承宪,亚洲9个国家的9000余名剧迷将大举飞韩。

  首尔市内的主要酒店已订满,因航班不足,经纪公司MNet MEDIA正在与国内主要航空公司协商启动日本至韩国往返特别航班。

  Mnet MEDIA方面称,此次飞韩的影迷们是通过竞争中选定的粉丝,尚有3000多粉丝因未订到机票和房间而跺脚着急。

  另外,为了参加将于11月18、19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剧迷会,赫然有15万人报名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