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裴勇俊崔智友双双当选日本人最喜爱的韩国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流的先锋之作电视剧《冬日恋歌》的男女主角裴勇俊崔智友,日前被评为了日本人最喜爱的韩国演员。

  日前日本举办了一次针对10-40岁日本人的关于“最喜爱的男女演员”的专项调查,并在11日发表了调查结果。

  这次的专项调查的结果显示,日本人最喜爱的韩国男演员依然是韩流“四大天王”,依次为裴勇俊、张东健李秉宪元斌;而女演员则依次为崔智友、尹孙河、李英爱全智贤

  这次的调查中裴勇俊获得了“诚实且关心影迷,而且笑容迷人”的评价。

  而由于电视剧和广告而活跃在日本荧屏上的崔智友以“漂亮,时尚”获得了日本观众的首肯。

  张东健、尹孙河分别被日本观众以男性魅力超群与认真为由推上了亚军宝座。

  主办方针对韩国人做的同样的调查中占据冠军宝座的男女演员则分别为张东健和孙艺珍。(联合新闻&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