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羊城晚报娱情星事:Rain被指轻视本国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娱情星事:Rain被指轻视本国市场
Rain

  方力申重追钟欣桐

  有报道指方力申再次情迷钟欣桐(阿娇),方力申与绯闻女友邓丽欣前天一起出席商台活动时被追问此事。邓丽欣表示,朋友之间互相问候很正常,言下之意就是说她不相信方力申会重追阿娇。阿娇则让大家不要相信杂志报道。

  刘嘉玲父亲倒毙公厕内

  一位疑患有隐疾的66岁老翁刘桂明10日与妻子到石澳大浪湾游玩,昏倒在公厕里面,送往香港东区医院后证实不治。事后有传闻这位刘桂明正是刘嘉玲的父亲,但刘嘉玲一直拒绝回应。直到11日傍晚,刘嘉玲才通过泽东电影公司发出声明,证实自己的父亲10日去世。刘嘉玲的男友梁朝伟也通过助手表示自己不会作任何回应。

  刘烨想复合谢娜(blog)说随缘

  日前,刘烨、沈佳妮到杭州为新剧《向天真的女孩投降》做宣传。媒体追问的焦点依然是刘烨和前女友谢娜关系的问题。面对媒体的追问,刘烨亲口表示“我对谢娜还是有感情的,依然希望她是我的女朋友”。谢娜获知后显得十分惊讶:“他真的这么说吗?”随后谢娜表示:“我现在和刘烨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系了,感情的事我也不想多说,还是随缘吧。”

  妮可·基德曼拍广告惹民怨

  妮可·基德曼赴罗马拍摄新广告,却因为工作人员与居民沟通不良导致怨声四起,最后只好花钱了事。据悉,为了方便作业,工作人员在没告知当地居民的情况下,擅自封街,还将大型拍摄器材、卡车占满整条街道,双方出现冲突。在高层介入沟通后,居民才同意以补偿金来结束这场抗议。

  “洛基”大雕像费城揭幕

  好莱坞经典电影《洛基》在问世30年之后,今年即将推出第六集,而美国费城艺术博物馆日前也为洛基雕像举行揭幕仪式,“洛基”男主角席维斯·史泰龙特地到场参加,现场民众不停疯狂尖叫。史泰龙说:“神奇的费城子民,没有你们的爱,你们无比的奋斗精神,现在就绝对没有洛基以及我的存在,谢谢大家。”

  Rain被指轻视本国市场

  事业如日中天的Rain面临危机了。韩国歌迷对Rain轻视本国市场的行为产生不满,并在Rain的个人网站上直指Rain厚此薄彼,“一味向海外歌迷谦让,却忽视本国歌迷的利益”。对于目前双方不甚愉快的僵局,Rain本人一直没有现身回应,这招致了歌迷更大的气愤。一位歌迷语气颇重地提醒Rain:“请Rain和经纪公司把注意力集中在问题的内在,而不仅是表面。无论海外歌迷多么多,最后能成为‘坚强后盾’的还是本国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