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Take成员张成宰生日会 三成员问候网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17 新浪娱乐
Take成员张成宰生日会 三成员问候网友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Take成员张成宰生日会 邀歌迷一起共度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 ,韩国组合Take(blog)成员张成宰在首尔铜雀区开办了生日会。Take成员金度完和申承熙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另有Take成员李承铉因在中国青岛拍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而未能到场。生日会上Take成员们为歌迷签名,并合影。还演唱了收录在上次发表的单曲中的歌曲《524天后》和《蝴蝶坟墓》。Take将在11月发表新专辑。

  TAKE:大家好我们是TAKE,见到大家很高兴。

  申承熙:我是TAKE申承熙。

  金度万:大家好,我是金度万

  张成宰:你好,我是张成宰

  金度万:很感谢来参加成宰生日派对的新浪朋友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张成宰:很快我们就要发行专辑了,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也会到中国来宣传。

  金度万:不久后我们还有到中国来的计划,届时会带给大家更加绚丽的舞台和形象,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爱护TAKE。

  张成宰:我们会认真准备新专辑

  申承熙:我会认真做的。

  金度万:过一段时间我们还会在中国见面的,谢谢

  TAKE:我们是TAKE

  金度万:因为以前我认识很多家商店的老板,所以成宰生日的时候带他到商店里买了衣服送给他,正好周围的朋友也知道成宰过生日,所以也给了他很多衣服作为礼物,可以说那天成宰得到了太多的礼物。以前成宰在眼镜店里给我买过墨镜,我很高兴。所以我觉得作为哥哥,应该给他准备更好的礼物,所以这次给他准备了很多礼物。

  申承熙:其实我想在名品店里买一个镶钻的手表送给他,但是最近经济不太好,所以不能买太贵的礼物了。其实现在还没有送给成宰礼物,有时间我会准备的。

  张成宰:我收到了礼物手机,非常高兴。另外,其他的礼物也都很不错,我很喜欢。还有很感谢大家来我的生日派对。

  TAKE(歪唱生日歌):1,2,3,你为什么出生,你为什么出生,歌也唱得不好,你为什么出生。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