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经纪人曝河莉秀“耍大牌” 歧视华人出尔反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7:16 东方早报

  日前,韩星河莉秀(blog)的前经纪人陈孝志对媒体控诉:河莉秀人前美丽、人后假惺惺,曾经做出种种看不起华人的举动。而河莉秀目前的经纪人及时予以否认,称陈孝志是因为与河莉秀翻脸,故意诽谤。昨日,早报记者联系到曾经与河莉秀合作过的两家电视台,对于河莉秀的工作态度,双方各持己见,说法不一。

  前经纪人:出尔反尔

  日前有媒体报道,河莉秀前经纪人陈孝志指控河莉秀在华人区捞钱,却歧视华人,称她在外都装客气,私下工作态度超差,除耍大牌、私接工作,拍电影《藏身》时,还要制作单位支付她男友的随行所有费用。该报道还表示,河莉秀在台湾演出期间,不愿吃中国菜,还批评说:“这是人间吃的菜吗?”当内地演出公司考虑到河莉秀“性别不明”而不发批文时,她讥讽道:“没文化!”陈孝志还透露,河莉秀经常买LV等名牌假包,要他付钱。

  早报记者曾经在河莉秀参加沪上某综艺节目时,采访过陈孝志,当被问及“都说韩星难搞,河莉秀是否会耍大牌?”时,当时陈孝志曾信誓旦旦地否认这一说法:“河莉秀就像个没有长大的小女生,很乖巧,胆子也小,而且特别会撒娇。”为何前后说法不一致?昨日记者试图联系陈孝志,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韩方经纪人:故意诽谤

  对于陈孝志的各项控诉,河莉秀的韩方经纪人文熙云出面否认:“根本没有这回事。”至于河莉秀要求男友随行,是因为其男友是她表演时唱Rap的人,为了工作才不得不一起出差。陈孝志为何要“诽谤”呢?文熙云认为:“河莉秀本月19日要在中国表演,但没有事先告知他,他很生气,两人翻脸了。”她怒斥陈孝志做人不厚道。

  合作电视台:说法不一

  河莉秀曾经参与过湖南电视台某综艺节目的录制,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她所见到的河莉秀巨星架势十足。其他嘉宾都是共用一间大的化妆间,而河莉秀则与她的几名随行人员要求在贵宾室休息。即使门外有FANS提出要合影都被一一拒绝。在接受媒体采访之前,其工作人员更是提出“三不”要求———不谈感情、不合照、不做亲热动作。

  而对于曾经多次邀请她出演综艺节目的上海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却有不同的说法:“我们合作多次,一直没有出现不愉快,她很配合我们的工作,没有提出过分的要求,至少在我们这里她没有耍过大牌,否则我们也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请她来上节目。”李云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