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元斌退伍后进行康复运动照片首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39  中国新闻网
韩星元斌退伍后进行康复运动照片首次曝光(图)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流顶级明星元斌退伍后,首次公开了进行康复运动的照片。他最近在自己主页上登载了正在进行康复运动的照片和致粉丝的问候信。

  他写道:“最近过得怎么样?没有因为季节突然变化而感冒吧?我最近每天都专心于康复运动。不知不觉已过了三个月了。现在,日常生活中不会再有什么不便了。”

  他还写道:“到完全康复,还需要时间,但我期待着通过坚持努力逐渐康复。期待与各位一起幸福地欢笑的那一天。”

  照片中,元斌一头蓬松的发型,身穿运动服正在进行膝关节部分的力量训练和跳跃训练等。

  他所属经纪公司理事吴京河说:“元斌每天专心来往于康复中心和健身中心,进行3~4小时的康复训练。听说已恢复了80%,估计以后还需要1-2个月的康复时间,计划慢慢准备接拍新作品。”

  去年11月29日入伍的元斌因膝盖十字韧带破裂接受手术后,今年6月7日退伍。服兵役时,因在最前方观测站(GOP)默默地服役,诚实履行兵役任务,一时成为话题。后来因膝盖伤痛恶化,不得不提早退伍。(金仁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