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性感现身广州宣传 为割耳女孩捐款2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肖琳)有人说她是整容史上“最完美的作品”,但她说对自己的外貌永远没有百分百的满意,所以第一次现身广州宣传,也为她进军中国市场做准备,河莉秀选择的还是改变她人生的第一个地方——美容整形医院。昨日,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如约莅临广州美博城,一出场就频频换上黑色低V礼服或米色露肩娃娃装,以她特有的妩媚性感和热辣舞姿征服了现场无数路人和观众。

  秀才艺

  致力进军中国市场的河莉秀,据说一直在勤练汉语、苦研中国文化。发布会一开场,她首先就用中文向所有人问了一个好:“大家好!我是河莉秀。”发言完毕后还不忘说:“我爱大家,谢谢!”专访时还会偶尔越过翻译,直接用中文答问题,教人吓一跳。

  河莉秀说自己在香港学过两个月中文,还会一点粤语,但现在只能说一些简单的话。作为歌手,她还即场为大家清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一首中文歌,引来掌声与叫好声一片。她热切地表示,自己刚拍完一部中国与

马来西亚合资的惊悚电影《缠身》,在韩国又出了一张新专辑,明年还将往日本发布新唱片,另一部新的电影也将在明年于中国开拍。

  秀女人味

  两个小时不到的活动,河莉秀就换了两次服装,恐怕只有爱美的女人才会这样做。这个让男人见了惊艳、女人见了嫉妒的人,一举一动都给人一种精心修饰的妩媚感,更毫不讳言与现任男友的甜蜜爱情,嗲嗲的声线让台下人听了都要起鸡皮疙瘩。

  当被问及男友最喜欢自己哪一部分时,河莉秀露出了所有恋爱中女人都有的甜甜微笑,出人意外地用中文柔声答道:“整体,都喜欢!他喜欢我的真心!”通过翻译,河莉秀告诉记者她与男友的感情非常好,从旁人看来她是变过性、整过容的,但男友第一次知道此事后毫不介意地、马上就接受了她。常常把“结婚”挂在嘴边的河莉秀说,两人都有结婚的念头,但最近两年都太忙,结婚这件人生大事最快要等到两年之后。她更透露,自己有贤妻良母情结,对于不能生小孩的遗憾,男友开玩笑说“领养一个,然后把我的血输进他的身体,就是我们的孩子了。”

  秀爱心

  河莉秀此行来广州,除了出席剪彩仪式,也是为将捐款亲手交到不幸的割耳女孩晓俊的手上。在主办方美莱美容

医院为晓俊捐赠了2万元作为“晓俊成长基金”后,河莉秀本人也向晓俊捐了5000元现金,以助她更好地完成右耳的整形手术,及联手担负晓俊今后所有的生活和学习费用,直至她念完大学为止。

  但一切都表现得似乎无可挑剔的河莉秀,近日却被前经纪人爆出“河莉秀人前美丽、人后假惺惺,曾经做出种种看不起华人的事”,指她曾说“中国菜是人吃的菜么?”讥讽内地演出公司因她

变性人的身份不发演出批文是“没文化”。河莉秀对记者表示,那是她前经纪人的炒作行为,那些话她根本没有说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