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四大性感美男拍海报 赤裸上半身展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51 新浪娱乐
韩国四大性感美男拍海报赤裸上半身展魅力(图)

从左至右分别为:吴志浩、李天熙、仇俊叶、李镇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代表性时装公司选中韩国4位性感美男,拍摄以“Korea Sexiest 4人 4色”为主题的某男性杂志的10月照。

  仿佛在欣赏大卫雕像一样的吴志浩,完美展示了男性的强悍。而脱去《防筑传说》中华丽美,呈现出成熟而强忍魅力的李天熙,也是韩国性感男人的代言之一。

  始终以完美的腹肌与不可逾越的舞台魅力,15年驰骋于歌坛的至尊仇俊叶,将以健康男性美容和了纯粹的眼神与男人的端庄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而正以浩大的气势进军演艺界的

名模李镇旭,也大胆展示了
性感
的上半身。

  制作方表示“本次海报能得到比以往单人模特4倍的性感效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图从左上方顺时针方向开始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