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韩星朴正雅独家做客新浪娱乐 谈单飞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2 新浪娱乐
韩星朴正雅独家做客新浪娱乐 谈单飞感受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韩星朴正雅独家做客新浪娱乐 谈单飞感受(组图)

  新浪娱乐讯 女子组合Jewelry的队长朴正雅,日前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带着满腹的期待与稍许的恐惧,朴正雅出发了!单飞后的她,有哪些不同的感受呢?9月21日,朴正雅独家做客新浪娱乐,与大家分享她的故事。

  介绍新专辑《Yeah》 单飞后压力大感觉紧张

    朴正雅: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特地到韩国来看我,非常感激。我最近发行了第一张专辑《Yeah》,不知道中国网友们知不知道,总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张专辑。

  新浪娱乐:从Jewelry组合单飞后的感觉怎么样?

  朴正雅:少了平常在一起的Jewelry其他成员,感觉有些紧张和压力。希望中国歌迷能够多听我的歌,总之一个人唱歌有些紧张。

  新浪娱乐:这张专辑是什么样的风格?

  朴正雅:专辑里收录了11首歌曲,专辑风格是POP、ROCK风格。很多歌曲都把POP的旋律和ROCK音乐元素融合到了一起。主打歌《Yeah》是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Mark Jackson担任的。

  新浪娱乐:谈谈单飞后的感受吧。

  朴正雅:首先觉得很孤单,然后也觉得方便了一点。在组合Jewelry的时候要考虑很多问题,但现在一个人站在舞台就不用考虑那么多东西了。当然,从Jewelry单飞也觉得有些遗憾和可惜。

  新浪娱乐:对摇滚很有兴趣吗?

  朴正雅:一直以来都很感兴趣,上学的时候也组过SCHOOL BAND,那时候的感觉到现在还记忆忧新。所以在这张专辑里尝试了POP、ROCK曲风。

    希望有机会到中国发展 演戏比唱歌更有魅力

  新浪娱乐:有没有到中国发展的计划?

  朴正雅:只要大家叫我过来,我一定会找机会过去的。

  新浪娱乐:由你和朴真宇主演的电影《不良少妇》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

  朴正雅:电影《不良少妇》是部很搞笑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小太妹变成贤妻良母的过程,这部电影里家族之间的内容比较多,是一部浪漫喜剧,很有意思。我跟很多前辈们一起拍摄这部电影,大家看了以后一定觉得很不错。

  新浪娱乐:谈谈你对演戏的看法?

  朴正雅:如果说哪一个歌手要演戏了,人们可能一开始就带有偏见。中国可能有很多歌手也演戏,但是在韩国还是起步阶段,所以面对一些偏见还是觉得有些压力。除了这些的话,感觉演戏还是很有趣的。每次拍完戏后发现有很多地方要改进,改进的这个过程我觉得是演戏的一个魅力。

    Jewelry组合计划加入新成员 “裤子女王”穿裙子

  新浪娱乐:组合Jewelry今后会有什么发展计划?

  朴正雅:现在正以“Jewelry Plus One”的名义选拔成员中,可能Jewelry会再引入一名成员,不久后发行第5张专辑,估计明年中期会出来吧。

  新浪娱乐:你以前从来不穿裙子站在舞台上的,这次怎么穿裙子了呢?

  朴正雅:组合Jewelry的时候谁能穿裙子已经定了下来,像仁英和智贤都比较适合穿裙子,而我比较适合穿裤子,可能我穿裤子更能展现我的魅力吧。现在我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要展现给大家不一样的我,所以尝试了一下穿裙子,本来以为看我穿裙子的人会很不自在,但很多人觉得还不错。在这里我也要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

  新浪娱乐:最后对中国的Fans说几句话吧。

  朴正雅:很感谢中国的Fans能关注我,如果大家叫我过去的话,无论是中国哪里我都会去的。希望大家幸福健康,谢谢。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