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俊奎透露绝世好爸秘籍 早安吻不可或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24 新浪娱乐
朴俊奎透露绝世好爸秘籍早安吻不可或缺(附图)

朴俊奎的宝贝儿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九尾狐家族》男主角朴俊奎最近在录制《不良爸爸俱乐部》节目的时候,公开了自己的好父亲秘籍。

  “我一向都努力成为两个儿子的朋友。从他们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坚持每天早晨都亲亲他们。即使是对15岁的大儿子也不例外。因为是从小就坚持的习惯,他们也并不排斥。”

  节目中朴俊奎还表示了对孩子们的歉意。“虽然我也常带他们去旅行,但是每次都要配合我的时间安排,所以觉得很对不起他们。”(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