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珍哭戏受好评 坦言羡慕FINKL旧队友成宥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3日,因第一次出演的电视剧中自然的哭戏而大受好评的FIN.K.L成员李珍,在某节目中说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这部电视剧中,她饰演了一个孤儿,在和自己喜欢的男人有了孩子的时候却要承受永远的失去他的痛苦。剧中扎着简单的马尾辫的李珍,用自己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面对假装无动于衷的男人时伤心的流出的眼泪,看着死去的爱人绝望的流出的眼泪,这些都无
不让观看电视剧的观众和她一起伤心难过。

  在当天的采访中李珍透露说为了这些哭戏受了不少苦。“特别是在现场,40多个人都注视着我的时候,紧张的更不能集中精神了。”

  她还特别谈到了以前的队友成宥利。“很羡慕成宥利出色的哭戏。看到她的眼泪顺着面颊一滴滴落下,真是太漂亮了,我好像就拍不出那么漂亮的哭戏。”

  她也坦诚的说出了自己的遗憾。“我也想在自己的第一部戏里出场漂亮点。可是我扮演的就是一个穷女孩,平时只能梳个马尾辫,穿着单调、宽松的衣服。而且因为哭戏很多,所以眼睛一直都是肿着的,实在没有办法拍出什么漂亮的画面。”

  告别了舞台这么久以后再次回到荧幕的李珍,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成熟、坚强的自己。让我们祝福她以后的星途顺利吧!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