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高贤贞夏喜罗崔真实PK大战 谁将是电视剧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18 新浪娱乐

  日前,牵引着MBC的三位女演员格外惹人注意。首先是《狐狸呀,你在做什么》的女主角高贤贞。该剧从播出前期收视率就超过了SBS的无敌降落伞要员》,而高贤贞在此剧中也首次挑战了成人杂志的记者,以其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肯定。

  第二位是MBC清晨剧《拥有时珍惜》的女主角夏喜罗。她的出演让一直徘徊在一位数收视率的清晨剧,打破了常规,收视率一路飙升至16%,充分显示出了她的号召力。剧中她饰
演的是一位被风流的丈夫抛弃,失去了孩子的抚养权,没有争取到一分钱赔偿金的家庭主妇,在弟弟的帮助下重新站了起来,不仅事业成功,还迎来了新的爱情。

  第三位就是告别了荧幕许久的崔真实。这次她在《坏女人好女人》中饰演的是一位爱上有孩子的男人,并嫁给他,但最后才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面与别的女人生活了六年的中年女人。

  到底这三位超人气女星谁才是MBC首席女星,让我们对这场电视剧大战拭目以待吧。(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