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后的武士”之女热衷猫步 独闯纽约时尚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0:14 新浪娱乐
“最后的武士”之女热衷猫步独闯纽约时尚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每日新闻》27日报道,凭借影片《最后的武士》中的精彩表现,日本影星渡边谦(Ken Watanabe)在好莱坞赢得一定的知名度。无独有偶的是,“武士”之女也悄悄在纽约打拼自己的天下,但这一次的战场却不是摄影棚而是美女如云的T型台。

  渡边谦的女儿更喜欢别人叫她“安妮”,作为一名刚刚出道的模特,很少有人知道她竟有一位如此出名的父亲。大约5年前,安妮在东京步入自己的模特生涯,小有名气后,照
片便频频出现在日本一些杂志的封面上,同时也接拍了一些电视商业广告。现在的她正竭尽全力跻身竞争激烈的国际时装舞台。

  9月,安妮第3次参加纽约时装周,一一展示由16位不同设计师打造的2007年最新款夏秋服装。20岁的安妮语气温柔地说:“我从不隐瞒渡边谦是我的父亲这一事实,但我不敢告诉别人渡边谦就是我的父亲。”安妮表示要靠自己的努力成就一番事业,“有人问起他的时候,我就简单地回答‘是这样的’。”

  2005年,安妮在海外站稳脚跟,签约成为安娜·苏(Anna Sui)旗下的一名新人,出任秋季

香水广告的代言模特。安娜·苏是一名美籍华人设计师,也是“Anna Sui”品牌的创始人,经营服装、
化妆品
等产品。安妮说:“对于安娜·苏来说,那就是一场世界大战,能够成为她的模特我感到非常高兴。”

  2006年9月8日到15日举行的纽约时装周上,安妮一一展示了安娜·苏设计的最新款时装。一年两届的纽约时装周一直是备受顶级设计师、明星和模特期盼的时装盛宴,各大媒体蜂拥而至,绝对是展示个人魅力的绝佳舞台。时装周结束后,安妮又为自己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登陆巴黎、米兰T型台,为其它知名品牌担任模特。

  与其它时装之都相比,纽约的时装市场更具广阔性和多样性。安妮说:“纽约拥有巨大的时装市场,各大知名品牌均云集于此,竞争十分激烈,这让我觉得非常有趣。”

  尽管在世界时装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尽管也被视为一名颇有前途的模特,但安妮却尽力做到让自己过着和其他年轻女孩一样的生活;她是曼哈顿面馆的常客,出门也总是乘坐和地铁。

  作为一

名模特,安妮要想尽办法让自己变成一个“中性人”,以便为同一品牌塑造不同的形象。虽然日本模特在国际时装界的数量少、地位低,但凭借自己的努力,安妮很有可能成为富永爱(Ai Tominaga)那样的超级名模。(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