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2006KBS韩流大赏专题 >正文

韩国KBS台中国人气票选启动 新浪独家网络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9月29日开始,韩国KBS广播电台在中国开展的人气票选活动将正式启动,此次票选主要分为电影、电视和音乐三大部分,网友需到KBS网站上进行投票并填写个人详细信息,准备了大礼相送哦!另外,新浪网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将进行第一时间的新闻报道与大奖揭晓,请网友们多多关注!

  以下为此次评选相关信息:

  1.调查日期:9月29日(星期五)- 11月3日 (星期五)(影视评选)

  2.投票方式:根据提名进行每个问题多选一的正式投票。规定每人勿必先填写真实姓名和准确通信邮寄地址,之后进入投票页面。每人每期只有一次投票机会,不得重复投票。

  3.投票参与者奖励:所有投票参与者凡是留下准确通讯地址的,都有机会被作为“幸运韩迷”, 获得不同级别的奖励。

  1)特等奖:价值3500元的品牌手机一部。

  2)一等幸运奖:在参与两期投票者中选出一位幸运韩迷,赠送价值2500元的高档

数码相机一台。

  3)二等幸运奖:在每期投票者中各选出两名幸运韩迷,赠送价值1000元的mp3一部。

  4)一般纪念奖:给若干名参与者赠送韩国歌手rain、东方神起、张佑赫、Take、申胜勋、Super Junior、简美妍、Star等歌手的最新专辑的正版、签名CD和签名照片。

  4. 2006韩流大赏评选结果公布:投票结果将于投票结束后的12月底公布。

  5.节目反映:专访入围艺人,制作《2006韩流冲击波年底特别节目》。

  注:投票者须先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才可进入投票页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