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雅中视频聊天会影迷 公开感情故事自拍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58 新浪娱乐
金雅中视频聊天会影迷公开感情故事自拍照(图)

金雅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日,韩国演员金雅中将通过SK telecom的网络聊天室与影迷们见面聊天。在这之前已有朴善英、亚由美、玉珠贤等许多明星通过该服务与粉丝们见过面。

  据说当天金雅中将通过视频聊天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S身材秘诀,单恋经验,初恋故事,节目录制过程中的小插曲,与影迷们的故事等。而当天通过抽签被选中的影迷还将获得金雅中的签名和个人收藏品哦!

  不仅如此,届时通过视频影迷们还将有机会看到至今未公开过的金雅中的自拍照片及海报照片。(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