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承宪张赫尹继尚相继退役 谁是韩剧新“一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44 华商网-华商报

  随着宋承宪、张赫、尹继尚等男星的退伍日期日益临近,观众对他们回归荧屏的新作表示出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也难怪,这段时间可说是韩国荧屏男星“闹饥荒”,加上今年年末至明年年初要开始服兵役的男星又多了起来,观众对他们的回归当然是期盼不已了。2007年韩国影视圈“一哥”宝座争夺战已经打响。

  曾陷逃避兵役丑闻的宋承宪,将于11月15日退伍。两年间,其经纪公司巩固人气的动作一直不断,宋承宪更言明退伍后就重返演艺圈。据闻新戏计划是韩版《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明年开拍,他等于要挑战日本版金城武的角色。退伍后只休息三天,宋承宪11月18日就会在首尔以两场“2006宋承宪亚洲影友会”与影迷见面,唤回大家的热情。

  即将退役的张赫目前就下部作品到底要接拍电视剧还是电影的问题还在和公司进行商议。据说让他如此犹豫的是一部电视剧的剧本,有许多一线明星都对该剧角色虎视眈眈。虽然以电影回归会比较快一些,但是难得有如此好的剧本,放弃当然很可惜。

  据尹继尚的亲友称,目前向尹继尚送来的演出邀约多得让人无法想象。尹继尚预期会在退役后马上投入下部作品的拍摄,但是如果剧本敲定时间推迟,那么他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了。

  因伤提前退伍的元彬恢复中,前些日子他上网公布情况良好,将于明年复出,先拍广告,不排斥连续剧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