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玄彬:如果有恋人 一定做早午餐给她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01 中国新闻网
韩星玄彬:如果有恋人一定做早午餐给她吃(图)
玄彬正亲手做早午餐。(图片来源:《体育朝鲜》)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昨天,韩国男星玄彬参加了在韩国著名面包连锁店——巴黎贝甜(Paris Baguette)面包店清溪店举行的“和玄彬一起做早午餐的宴会”,举行了亲手制作早午餐菜单的烹饪课活动。

  据《体育朝鲜》报道,当天的活动是玄彬作为专属代言人的巴黎贝甜面包店为纪念巴黎贝甜创建20周年以及可以在家里用烤箱亲自烤制的早午餐面包诞生而举办的。

  该活动虽然是在没有事前通告的情况下进行的,但玄彬出现的瞬间,聚集了300多名粉丝,令人切实感受到了他的至高人气,还有30-40名日本影迷乘坐旅游大巴,从前一天凌晨就开始等待玄彬,场面可见一斑。

  展现令人意想不到的娴熟厨艺的玄彬表示:“因为工作日程紧,吃饭时间不充足,但为了身体健康,经常做一些简单的早午餐。今后如果有了恋人,我想用今天学到的经验亲手制作浪漫的早午餐给她吃。”

  另外,玄彬将在计划于12日播放的电视剧《雪之女王》(KBS2)中变身为优秀的、孤独的天才

拳击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