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正民婚讯短信闹笑话 日期错误亲友很惊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00 新浪娱乐
金正民婚讯短信闹笑话日期错误亲友很惊奇(图)

金正民新婚夫妻光彩照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1日将与日本女歌手Rumiko Tani步入婚姻殿堂的金正民,日前在与记者的电话中说了自己在传喜讯时闹出的笑话。

  他说因为这次的中秋连休格外的长,因此从11日开始才得以发放喜帖。接着他说出了自己在发送结婚信息给朋友们的时候闹出的笑话。“因为没有办法送请帖,又怕太晚不好,所以决定用手机短信告诉他们我的婚讯。可是我忘记了短信是限定字数的,因为对方只收到
了半截短信,所以在传送文字信息之后收到了40多通结婚问候电话。”

  金正民说当时发送的信息本是“我是歌手金正民,我要结婚了。各位届时一定要到场哦。结婚地点是***,时间是10月21日……”。可是因为短信字数受限,对方手机只显示到了10月2。以为结婚日子已经过去了的朋友们,急忙打电话来询问,金正民这才知道自己闹出了大笑话,赶忙重新给朋友们发信息纠正了这个错误。

  据说金正民夫妇将在21日婚礼后前往韩国的济州岛和釜山度过蜜月生活,之后将在首尔的家里开始他们的甜蜜婚姻生活。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