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郑智英新书曝出代笔丑闻 今日举行记者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17 新浪娱乐
郑智英新书曝出代笔丑闻今日举行记者会(图)

郑智英新书曝出代笔丑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日,畅销书《marshmallow的故事》的出版方方面,将就最近盛传的作者郑智英雇佣代理翻译一事,做出说明。

  在韩国创下最畅销记录的《marshmallow的故事》是SBS主持人出身的郑智英在去年11月发表的译作。但是最近韩国一媒体突然曝出该书其实是职业翻译金某翻译的消息,在韩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据说,金某称自己才是这本售出100余万本的畅销书的真正译者,是以3500元/张的价格翻译给别人的。

  而郑智英方面则通过记者采访声称这是自己在丈夫的帮助下完成的翻译作品,还举办了许多次签名会。

  如果上述的消息被证实是事实,那么,郑智英在道德上将受到致命的打击。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