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彬因韧带破裂提前退伍 明年将复出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元彬因韧带破裂提前退伍明年将复出荧屏(图)
韩国帅哥元彬

  16日,DreamEastOn公司一位负责人在釜山透露了6月份因十字韧带破裂而获准提前退伍的韩国演员元彬最早将在明年的下半年回到演艺圈。

  据说退伍后到现在,已经进行了5个月的康复训练的元彬,将在下个月完成康复训练,之后他将开始进行一些运动来调节身体状况。

  “医生说康复需要1年多的时间。明年上半年元彬将好好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好作品,他将在明年的下半年就开始演艺活动。”“虽然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有邀约,但是元彬的身体健康比较重要,所以在他康复之前我们不会给他安排任何对外活动。”

  早在元彬退伍之前不仅是韩国,甚至许多国外的公司也都纷纷送来邀约。不仅如此,这次在亚洲电影展上还有一些好莱坞导演都对元彬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