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允浩遭投毒娱乐节目被禁播 维护fans心灵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51 新浪娱乐
允浩遭投毒娱乐节目被禁播维护fans心灵受伤

允浩遭投毒娱乐节目被禁播 维护fans心灵再度受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KBS 2TV的《品牌7080》节目组特邀东方作为嘉宾,希望在节目中重演当时遭投毒一幕。制作当天在场观看节目的fans们,节目结束后,纷纷在节目官方网站上发表评论,对节目的性质及目的道出了一系列的质疑声。

  为此26日,制作方连忙在节目网站上发表声明:“向大家介绍关于10月25日制作的与嘉宾东方神起的内容,本期节目中允浩遭投毒事件的一系列内容编排,不是东方神起经纪公
司方的要求,也不是我们原本大纲里所包含的,只是拍摄中偶然的提议而已”解释道。

  制作方还严重承诺到:“本期节目拍摄的关于允浩遭投毒事件内容,我们不会放映,请大家放心。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及所提的建议。我们会用别的内容填补”。

  东方神起的队长U-Know允浩无意中喝下了fans所递的投毒饮料当场呕吐不止的允浩立即送往

医院紧急洗胃治疗,幸免无生命危险。两天后允浩出院调养,现在身体基本上恢复,而东方神起5人组也开始了正常的舞台生活。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