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张娜拉否认“拉东恋” 双方合作因绯闻可能搁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28 新浪娱乐
张娜拉否认“拉东恋”双方合作因绯闻可能搁浅

两人韩国约会被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张娜拉日前发表声明称,中国媒体所报道的“拉东恋”并不属实,两人纯属好友关系。

  日前,中方言论称韩国明星张娜拉与台湾帅哥何润东(blog)在韩国约会,并已经交往一年有余。

  对此,张爸爸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澄清了这件事情。“与何润东传出的绯闻只是两人平时交往频繁所致,并非事实。所谓的约会照片也只是张娜拉邀请来访韩国的好友何润东在首尔一起吃饭的时候被狗仔队拍到的,并非约会照片。当天张娜拉也并不是自己出去,是和助手一起去的。”

  张娜拉是在中国开展活动的时候结识的何润东,张爸爸也认为何润东具有巨星潜质,因此两人平时一直关系都很不错。据张爸爸说,两人曾相约互相出演对方的音乐MV,但是因为这次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因此对于合作问题他们要慎重的考虑一下。

  艺人在国外发展的过程中,结识、并深交当地的优秀艺人与导演本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但由于艺人的隐私备受外界关注,因此捕风捉影的报道总是层出不穷,这难免影响到艺人之间的正常交往。因此,张爸爸最后恳请大家不要误会张娜拉。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