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2006KBS韩流大赏专题 >正文

韩流大赏中途盘点《宫》和《王的男人》呼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9: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国际放送2006年关于韩国音乐、电影、电视剧投票活动,即2006KBS韩流大赏自9月29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中国广大网民们的广大支持。在新浪网的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下,投票活动刚刚启动,便平均每天吸引1000名左右的投票者。尤其是本次投票在必需登陆韩国KBS官方网站,并需要填写大量辅助调查的个人信息的情况下,丝毫没有影响投票参与度。截止到10月15日,仅仅2周便收到近2万1000多人次的投票。

  各大奖像排名统计情况如下(截止到10月15日):

  电视剧部分:

  最喜欢的韩剧排在前三名的是:宫,my girl,我的名字是金三顺。

  最喜欢的电视剧男演员前三名是:雨,朱治勋,玄斌。

  最喜欢的电视剧女演员前三名是:尹恩惠,其他,李多海,排在第4的是金泰熙。最喜欢的电视剧情侣前三是:朱治勋-尹恩惠,玄斌-金善雅李东旭-李多海。

  最期待2007年在中国播出的电视剧前三:宫,太王四神记,MY GIRL。

  喜欢韩剧的理由前三:故事情节吸引人,演员外形气质好,电视剧服装很时尚。喜欢韩剧的理由前三:气质好,外形好,演技好。

  通过什么途径收看韩剧前三:网络,电视播放,光盘。

  拥有几张电视剧光盘前三:5张以上,5张以内,大量拥有。

  电影部分:

  最喜爱的韩国电影前三:王的男人,我的野蛮女友,太极旗飘扬。最喜爱的男影星前三:李俊基,其他,张东建,排在第四的是裴勇俊。最喜爱的女影星前三:文根英全智贤,其他,排在第四的是李英爱。最受海外认可的韩流演员前三:裴勇俊,张东建,李俊基。最期待2007年在中国播出的影片前三:王的男人,其他,狼的诱惑,排在第四的是台风。2006年给您印象最深的韩国新人演员前三: 。喜欢韩国电影的理由前三:故事情节吸引人,演员外形气质好,拍摄制作专业。通过什么途径收看韩国电影前三:网络,光盘,电影院或电视播放。拥有几张韩国电影光盘前三:5张以内,没有,5张以上。

  根据目前的结果,不难看出,虽然作品部分选项影视作品还未在中国正式播出和公映,但依然得到了众多网民的支持。李俊基主演的《王的男人》,《MY GIRL》通过网络等途径已经在中国拥有不少的支持者,在多个奖项中获得好成绩。电视剧《宫》也成为投票中成绩领先的作品。另外在其他部分的调查总结中得出结论,关注韩国影视的大多为20~30岁的女性,大学生人群占据了多数, 大部分还没有机会亲眼目睹自己偶像的风采,韩国语是她们除了影视以外最关心的韩国文化,希望将来有机会和喜爱的偶像接触的话可以顺利沟通吧,投票仍在进行中,不知在最后榜单还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另外 韩流大赏“人气歌曲”部分的投票活动也即将在11月4日开始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