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张东健亮相中国代言化妆品 人格魅力打动女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17 新浪娱乐
张东健亮相中国代言化妆品人格魅力打动女人心

张东健亮相中国代言化妆品 人格魅力打动女人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东健亮相中国代言化妆品人格魅力打动女人心
张东健亮相中国代言化妆品 人格魅力打动女人心

  张东健作为某化妆品国际品牌的专署代言,28日亲身亮相中国,与2000多名fans团共同度过了狂欢夜。

  本次SOHO举办的某品牌专卖场共安排了近20名的警卫员,以控制现场秩序及维护安全。聚集的2000余名fans团除当地中国fans外,还有来自日本等东南亚国家的fans团。虽然张东健的本次中国行只举行了短暂的签名会及宣传品牌活动,但对于热爱张东健的fans来说
,实在是一件非常难得的机会。

  张东健为了纪念本次中国行,将本

化妆品圣诞节销售额的5%捐献给中国的妇女团体。不仅如此,本次将由张东健和fans团的名义支付,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活动中还举行了与fans的互动环节,在游戏中获胜的fans可以获得韩国往返的飞机票,而且赠送了许多张东健的精美礼品,让fans们兴奋不已。

  化妆品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张东健的品牌代言不仅能提升我们化妆品在中国的知名度及品牌效果。而且能为中国女性做点事自己也非常高兴,我身为这样的中国女性也感到非常幸福”。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