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J金熙哲脚上未愈 坐轮椅参加节目倍受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57 新浪娱乐
SJ金熙哲脚上未愈坐轮椅参加节目倍受感动

SJ金熙哲脚上未愈 坐轮椅参加节目倍受感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金熙哲自脚关节粉碎性骨折后,一直没有住院治疗,没来得及参加一直持续演绎的短篇娱乐节目。近日,金熙哲携脚上重新登上了阔别2个月之久的本节目,而恰巧在节目中扮演负脚上归来的脚色,因此原本属于他的轮椅也登上了荧屏,让全场工作人员也倍受感动,全力配合金熙哲的戏份。

  节目中,坐在轮椅的金熙哲还开玩笑的说:“原本不需要这样的轮椅的,因为想让
他们听我差遣,所以动了些脑筋”为了不让大家担心,金熙哲可是煞费了苦心。

  本次节目将持续拍到11月3日,金熙哲将通过本三天的时间,向观众们传递自己的健康讯息,也为喜欢自己的fans曾了最有效的定心丸。

  8月10日,金熙哲参加队员东海的父亲葬礼仪式后回来的路上,与前面的车相撞,导致金熙哲大腿部骨折及脚关节粉碎性骨折,紧急被送往

医院做手术。金熙哲现在伤势好转,但预计至少要治疗到今年的12月份。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