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和张赫将结束2年的兵役 本月同时退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56  南京晨报
宋承宪和张赫将结束2年的兵役本月同时退伍

张赫(资料图片)

  本月15日,宋承宪和张赫将结束2年的兵役,同时退伍。他们两人的退役在演艺界引起了轰动。韩国演艺界持续几年男演员缺少的现象,对这两个超级明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宋承宪退役之后会直接返回影坛,今年正好是他出道10年纪念,有很多电视剧等他开拍。

  据悉,18~19日,宋承宪将会在首尔举行影迷见面会,有亚洲7个国家的5000余影迷来参加此次见面会。张赫则对退役之后的重返活动特别慎重,虽然收到很多电视剧的邀请,但张赫始终没有做出答复。张赫的经纪公司表示:“虽然还没有决定是否拍电视剧,但我们会首先考虑到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