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承宪退役前最后一次休假 筹谋未来演艺事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2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男星宋承宪即将退役,粉丝们的热情也开始高涨。11月15日退役后,宋承宪将参加18日19日举行的亚洲影迷会。据悉,届时亚洲地区将有5000名影迷参加。10月31日过最后一次休假的宋承宪的行踪成为了影迷关注的焦点。在31日开始的一个星期假期里,他首先想好好休息,然后准备影迷见面会。同时还要就退役后的海外宣传和活动进行内部商讨。

  随着宋承宪退役和休假,影迷们忙了起来。宋承宪证实网站的影迷们在计划一个欢迎宋承宪退役的大规模活动。他们将接受国内外影迷们的申请,远征到宋承宪所在部队江原道华川的胜利部队迎接他。

  另外,宋承宪从影10周年的纪念活动也在筹备之中。届时,将回放他的第一部连续喜剧《三个男人和三个女人》(1996年)到参军前拍的电影《那小子真帅》(2004年)的精彩片断,欢迎宋承宪重返影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