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严正花、孙浩英、亚由美韩国众明星畅谈一夜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严正花,孙浩英,亚由美等韩国演艺界明星们将出现在MBC艺能节目《ENERGY》的第一期节目,就酒后一夜情的责任问题展开讨论。

  《ENERGY》是围绕一个有争议性的话题而进行的明星们的讨论节目。因为节目选定的话题都是一些生活中可能经历的争议性强的话题,因此参加的嘉宾们会在现场论述自己的意见的同时,与大家分享、交流彼此的经验。

  据说,这次的第一期节目话题是围绕《狐狸呀,你在做什么》中高贤贞与千正明演绎的一夜情而展开的“醉酒而惹出的祸端,要负责”。不知道这些明星们对这种众人关注的话题有什么样的看法。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