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明星来广州整容 手术过程将原貌呈现给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张麟)昨日,从韩国来的FBS旗下艺人李柔珍、宠成现身广州美莱美容医院,两人将在该院接受多项整容手术。整个整容手术过程将通过网上直播,“原汁原味”呈现给观众。韩国FBS的会长沈贤佑在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称韩国女艺人有80%整过容,男艺人有50%整过容。

  据院方介绍,此次李柔珍将进行全身抽脂手术,还会进行割双眼皮、嘴唇修复、瘦
脸等一系列的面部整容手术,而宠成的这次整容重点则放在鼻子上。

  虽然韩国整容业发达,但韩国艺人选择来中国整容,除了院方的技术外,很大一个诱因就是因为中国整容费用较低,大约是韩国的1/10。

  根据院方透露的消息,这次整容手术全过程,网友可以通过网络收看直播。从今天上午11点开始,某网站将开始进行手术室现场直播,院方表示“镜头不做任何处理,所以难免会有点血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