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老光棍”孙忠范与相差6岁晚辈完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6:18 新浪娱乐
韩国“老光棍”孙忠范与相差6岁晚辈完婚(图)

韩国“老光棍”孙忠范与相差6岁晚辈完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老光棍”演员孙忠范在4日终于摆脱了光棍命运,与小6岁的同校晚辈李仁英完婚。

  两人是通过熟人的介绍在3年前相识并交往至今的,两人是在共同照顾去年的4月份因癌症去世的孙忠范的母亲的过程中,坚定了爱情,并决心共建爱巢的。

  当天韩国著名的剧作家任冲作为他们的主婚人身份出席了婚礼,而韩国演员李韩伟也亲自作为婚礼主持出现在了现场。婚礼当天许多演艺圈的名人们都到场观礼,并送去了真挚的祝福。

  据说,孙忠范和李仁英将在泰国渡过6天的新婚旅行之后就会回到首尔,开始他们的新婚生活。

  (star new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