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PARAN海外名气不减 点缀世界大学生选美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PARAN将出席11日在韩国举办的“第19届2006世界大学生选美大赛”,参加最后压轴的15分钟。

  “2006世界大学生选美大赛”是为了世界和平与慈善活动而举办的,由全世界大学生共同参加的国际性选美大赛。本次选美大赛的赛程将通过64个国家的卫星电视台现场直播。PARAN将为最后闭幕舞台献上15分钟的精彩节目,为节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表示:“PARAN在海外的适应力非常强,因此在海外受欢迎的程度也是非常惊人的,这次之所以邀请PARAN也是众望所归”。

  当天,PARAN预备演唱第二张专辑的《我的心里跳动着你的心脏》与一手英国组合的歌曲。(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