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戏服私访”木村拓哉 新剧《华丽的家族》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10 新民晚报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车墩影视基地拍戏,前天看到一个日本剧组也在车墩拍戏,当时没在意。晚上看新闻才知道,是木村拓哉在拍一部叫做《华丽的家族》的日剧。木村拓哉所有的戏我都看过,最喜欢的是《悠长的假期》和《协奏曲》,怎么着我也得去看他一眼啊!

  昨天上午11时,我抽空从剧组蹿出来,后面还跟着剧组化妆师和我的助理等木村“粉丝”。我们各自骑上自行车就往木村的方向绝尘而去!很近,5分钟就到了。小妞们甩开我
就混进人家剧组工作人员的区域了——平时没发现她们有这么大本事啊。

  我比较内敛,远远地看——因为正在拍戏,我还穿着戏里的革命军装,扎着两把刷子。如果我贸然过去,日本剧组人员一定会吓倒!呵呵!其实我主要是想看看这个日本剧组是怎么工作的。因为木村拓哉的班底一定是日本最顶尖的。所以这次我“戏服私访”,是带着很严肃的学术目的来的。嘻嘻!

  木村拓哉个子不高,估计不到1.7米,拍别人的戏时,他就在一旁站着耐心地等,很敬业的样子。一段戏拍完,木村拓哉站到一边看回放。这时我发现化妆师和我的助理竟然也冒充专业人员凑在旁边看回放!只不过她们脑袋的方向好像在看回放,但快掉出来的眼珠子全都齐刷刷地死盯着木村的脸,那种表情,使我想起一个描写坏分子的词——贪婪。

  太不像话了,收队!几个晕乎乎的小妞儿脸上浮现着满足的笑,随我骑自行车呼啸而归。作者:孔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