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木村拓哉《华丽家族》杀青宴半斤红酒三碟炒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7:45 东方早报

  木村拓哉昨天中午1∶15乘坐全日空的飞机离开了上海,从而结束了四天的上海拍摄之旅。由于这次《华丽家族》上海外景拍摄时间短,而木村的戏份也特别重,他在上海的四天基本上没有时间去逛街泡吧,只有前晚参加了剧组举行的杀青宴。

  爱吃炒饭烟酒不离手

  这次杀青宴选择在万体馆的鸿瑞兴大酒店举行,选择这里主要是中方接待推荐的,一方面是看中鸿瑞兴的苏杭菜出名,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剧组驻扎在华亭宾馆,离鸿瑞兴比较近,于是剧组人员在前天中午定下了在此办杀青宴。

  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还特别走访了这家酒店,原来鸿瑞兴走的是“大众化路线”,大部分食客都是住在附近的居民。酒店的特色是“苏式面”,是属于走平价路线的老字号饭店。因此酒店员工对于日剧天王的光临也感到十分意外。

  这次木村来上海让粉丝见识到他是一名“超级烟枪”,拍戏烟不离手,而前晚他依然是抽烟不断,饭局是晚上7∶30开始,到9∶30结束,服务人员透露他连续抽了10根烟。至于喝酒,木村则没有如烟瘾那么大,只是和剧组人员喝红酒,大致喝了半斤。据悉,这些红酒是专门从日本带过来的。此外,木村喜欢吃鸿瑞兴的炒饭,他一人就点了三大碟,可谓是饭量惊人。据悉,前晚木村这一桌大致消费了千元人民币。

  8支广告在手堪称广告王

  昨天木村于中午12点到达浦东国际机场,这次他依然是走贵宾通道,不过同3日到达上海时一酷到底不同,他回程的心情大好,面对地勤人员的拍照全程保持微笑。此次木村回日本坐的依然是全日空的航班,原来木村是该航空公司的代言人,所以他飞机不能乱坐。

  木村在日本堪称“广告王”。最近出版的《日经娱乐》杂志最新公布艺人代言排行榜,木村以多达8支广告合约,进账5000万元人民币称霸男艺人界。木村所属的杰尼斯偶像天团“SMAP”走红多年,至今仍是广告商争相邀约的理想代言人选,五位成员同时入镜的价码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仅木村一人身价也有625万元人民币,他目前共为汽车、相机、咖啡等厂商代言。

  最受欢迎被疑灌票

  木村虽然是广告的宠儿,但是他的演艺事业面临挑战。最近日本权威杂志《an.an》公布最受欢迎男星榜,木村连续13年蝉联榜首,不过日本媒体却报料近年是因拥戴他的该刊编辑“灌票”硬拱至蝉联。日本圈内传闻指称,其实木村师弟冈田准一才是近年真正榜首,未来要超越师兄木村拓哉并非不可能的任务。据悉,目前在日本已经列出三位杰尼斯明星冈田准一、长濑智也、龟梨和也为木村的接班人。其中冈田准一势头最旺,主演电影《木更津猫眼世界大赛》目前日本票房突破30亿日元,而长濑智也是杰尼斯设定的“一哥接班候选人”。

  杀青宴

  鸿瑞兴:人均消费不到50元

  大众点评网上对鸿瑞兴大酒店的评价:沪上的又一“老饭店”。一楼吃的是“点心”。小笼菜饭苏式面什么的“都OK”,价格“很便宜”,“不吃洋盘货的话”要个“20元钱”就算“奢侈”了。二楼三楼吃的是“点菜”,“本帮”口味,种类“不多”,但都蛮“好吃”的,几个“功夫菜”尤其“了得”。环境“古色古香”,棱窗上还“挂着硕大的中国结”。三两好友“聚聚”,“不错”。 (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