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张东健Rain携新人代言 演绎雪白纯色世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1 新浪娱乐
张东健Rain携新人代言演绎雪白纯色世界(附图)

张东健、陈宝拉与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年仅20岁的韩国新星陈宝拉,作为张东健Rain的最新搭档,代言名品秀。

  3岁就已经对音乐有着特别感觉的陈宝拉,在中学2年级开始活跃于学校及外界的舞台,展示出了惊人的演艺才华。在KBS 1TV的“人间剧场”正式公开后,成为了韩国业绩所关注的一代新星,本次在韩国顶级艺人聚集的名品代言中成功入选,可谓是幸运及陈宝拉自身
的内外在才气是分不开的。

  品牌方对陈宝拉的选择表示到:“轻松健康的陈宝拉形象非常符合我们品牌的追求方向,因此才决定选择陈宝拉作为新一代代言人”。

  之前,该品牌的女性代言都邀请了韩国最顶级的女艺人。如,高秀英、全智贤李孝利作为品牌代言形象。而本次破格邀请演艺圈之外的新星来代言,可谓是意想不到的新视角。

  陈宝拉对此说道:“我非常喜欢这个品牌的轻快而自由的象征,作为音乐人应该尝试多样的感觉。不管是品牌秀也好,电影也好,什么领域的东西都有可能成为音乐的天然素材,因此,对于我这些尝试是非常宝贵的”。(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