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本影坛掀离婚潮 竹内结子广末凉子婚姻亮红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近来有人欢喜有人忧。汤姆克鲁斯前天(11月18日)在罗马完婚,终给女儿苏蕊的妈妈凯蒂赫尔姆斯一个名份。但另一边,多对银幕夫妻却在诉情离婚。继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与奥斯卡影后威斯彭后,日本艺坛也在掀“离婚潮”。最先有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如今广末凉子、唐泽寿明与山口智子夫妇的“婚变说”也愈演愈烈。

日本影坛掀离婚潮竹内结子广末凉子婚姻亮红灯
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

  中村狮童&竹内结子

  自上月底被日本杂志踢爆分居后,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的离婚风波一直在扩大。竹内与儿子已离家居住,离婚可谓是迟早之事。

  去年5月竹内结子公布奉子成婚时,日本演艺圈皆以“金童玉女”称呼这对佳偶。没想到结婚才一年多,中村狮童就绯闻事件频传,让竹内结子伤透心,只想赶快下堂求去。

  一心想早点离婚的结子,得知狮童暂时无意签字离婚后,已透过律师向狮童要求高额赡养费。

  目前人在上海拍连续剧《李香兰》的中村狮童,为避免日本媒体追问离婚原因,已主动推掉《来自硫磺岛的信》的打片记者会。连续闹出酒驾违规、外遇、离婚的中村狮童,因为形象受损被广告厂商停止代言约。

  另一方面,竹内结子离婚未定,广告商已经排队等着抢人。由于竹内离婚无损个人形象,多家广告商捧着钱等她代言,预计一离婚竹内身价立刻破亿日元。

  出身歌舞伎世家的中村狮童,母亲阳子是他个人经纪公司的社长,因此狮童无论公私内外都对母亲言听计从。据报道,婆婆阳子处处从中介入,才是他们夫妇走上离婚的主要原因。

日本影坛掀离婚潮竹内结子广末凉子婚姻亮红灯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冈泽高宏

  继竹内结子后,广末凉子的婚姻也亮起红灯。她被周刊拍到与先生冈泽高宏已经分居,目前跟妹妹以及儿子同住,甚至传出广末妈妈帮女儿到区公所拿离婚申请书,事后,她的经纪公司赶紧出面澄清没这回事,但两人聚少离多却是事实。

  《女性Seven》指出,广末凉子和老公冈泽高宏分居已经9个月,她家附近的邻居曾在半夜4点时,听见冈泽的公寓传来女性哭喊:“我再也受不了了!”之后,就很少再见到广末。据悉,不知所措的冈泽曾跟朋友求助说:“老婆想离婚,但是我不想就这样分手。”

  广末与老公分居被媒体认为是离婚的前奏曲,不过,冈泽出面解释,这阵子是因为他在找新房子,才会暂时分居,往后夫妻俩仍打算住在一起。

  广末凉子复出之后,频频飞奔海外,为旅游节目及公益活动出外景,在荧幕前展现知性形象,媒体以为她已收起婚前的爱玩个性,专心打拼演艺事业养家。不过,她近来又被看到经常流连老外最爱去的六本木高级夜店,坐VIP包厢跟朋友同乐,而且情绪显得相当high。她把2岁多的儿子托人照顾,跟老公冈泽高宏的夜生活各自精彩。

日本影坛掀离婚潮竹内结子广末凉子婚姻亮红灯
唐泽寿明

  唐泽寿明&山口智子

  婚后息影的山口智子,最近积极复出,随之盛传她与唐泽寿明的婚姻即将走进终点站。有消息指出,目前演艺事业得意的唐泽寿明,传出跟年轻女孩发展不伦关系,而且公开在脱口秀中“自爆”:“我们是有这些(离婚)流言。”根据《周刊文春》报道,唐泽公开解释离婚的流言,除了证实两人婚变其来有自,也加速他们婚变消息的扩大化。

  山口智子最大的魅力就是“自然不造作”,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智子最近复出演出的形象,还是打着“自然”的老套,结果得到的评语竟是负面的。以前打着知性美的智子,竟然在特别节目中兴奋地说:“爱抚要下功夫!”为了抢收视率,还不惜以黑色比基尼面对镜头。不过,这个讲述俄罗斯女皇艾卡迪娜的特别节目收视率并不怎么样。  

  婚后即淡出演艺圈的山口智子,十年来一直只接广告过日子,五年前智子的广告片约多达七个,而且代言行情高达8000万日元(约500万元人民币)。婚后专心做家庭主妇的智子,足不出户也可以年收5、6亿日元。不过,今年智子只剩下一个空气清洁机的代言广告,最近她为日本电视台特别节目《女皇艾卡迪娜——爱的赫尔米达什美术馆》担任主持人,片尾以大胆的黑色比基尼出现在镜头前,曾被《周刊文春》批评超级“难看”!

  除了智子反常的复出行动,盛传有外遇的唐泽寿明也很不一样,唐泽于11月3日在受邀谈“火锅文化”话题时,被主持人问:“不会想要用火锅把冷清的家庭加温一下吗?”唐泽冷冷地说:“没有啊,不过我们有这些流言。”

  唐泽又自我解嘲,说最近有朋友打电话告诉他,某地方电视台播出智子提出离婚的消息。他说:“我跟朋友说‘真是开玩笑!’,不过我们确实少有时间沟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