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严正花跳舞跳破裤子 SE7EN经常在台上摔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9:08 新浪娱乐
严正花跳舞跳破裤子SE7EN经常在台上摔跤(图)

严正花跳舞跳破裤子 SE7EN经常在台上摔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知道韩国歌坛大姐大严正花,超级巨星SE7EN也有在舞台上出丑的时候吗?

  日前这两位韩国歌坛举足轻重的人物,在参加“想象Plus”节目的录制时公开了自己曾经在舞台上失误的事情。严正花说:“有一次我在舞台上跳舞,跳着跳着裤子突然撕开了。因为撕开的部位是臀部那里,所以下台的时候我都不敢转身,只能倒退着下台了。”

  SE7EN也说起了自己的糗事。“我发表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因为要在舞台上穿着带小轱辘的鞋子唱歌跳舞,所以经常会在唱歌的时候摔倒。为了不让观众觉察到自己的失误,我每次都是马上起来不露声色的继续演出。”在现场SE7EN还为观众再现了一次当时的情形。

  由严正花和Se7en共同参加的这期“想象Plus”将在21日晚与观众见面。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