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韩国电脑合成出最美女人 面部特征酷似闵孝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某网站以“韩国人最偏爱的美人脸型”为题,上传了两张照片在网民间成为了最热的话题。

  据说,某整形外科教授最近将全智贤金泰熙孙艺珍金喜善等韩国19名美女明星的脸,用电脑合成之后经过分析得出了一张集合了所有明星优点的美女面孔。但是该照片在乍看之下,非常像不久前在网上被认为是拥有着“完美鼻子”的,“李俊基的恋人”闵孝
琳。

  该照片在网上一经传播就有许多人展开了讨论。有人认为这张照片和闵孝琳本人很像,有人认为侧脸还是闵孝琳更漂亮,但也有人认为虽然闵孝琳也很漂亮,但两者散发的魅力是完全不同的。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闵孝琳第一次因为长相而成为话题了。早在她刚刚出道的时候,看过她照片的网民就纷纷讨论过,“可能是因为翘鼻子关系吧,觉得很像韩佳仁”,“有时候觉得她像高小英,有时候还有点像李孝利。”

  虽然出道不久,但是闵孝琳却相继为许多知名企业担任了广告模特,展现了其无限的发展潜力。(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PUPU/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