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JunJin个人宣传工作量猛增 一个月瘦了15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30 新浪娱乐
JunJin个人宣传工作量猛增一个月瘦了15斤(图)

JunJ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神话成员Junjin在一个多月忙碌的个人宣传活动后,体重下降了7-8kg,让旁人看着都瞠目结舌,不由得佩服起了其敬业精神。

  自从11月16日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爱不会来》以来,Junjin的日程表都排得满满的,工作量大得惊人,每天的平均睡眠时间只有2个小时左右。虽然是非常辛苦的起步,但是为了能够摆脱神话的光环,以歌手Junjin的身份获得歌迷的首肯,他还是毫无怨言的努力着

  Junjin 对此表示:“神话组合一起活动的时候,我的缺点由其他成员弥补,所以自己都习惯的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现在就不同了。我没有想到做独唱歌手原来是这么辛苦的,现在所有的事情从头到尾都要由我自己负责。我偶尔都会觉得独唱歌手很令人敬佩。”

  “特别是以前一直给人以动感十足的印象的我,转型唱抒情歌曲对我来说既是一种冒险、也是挑战。偶尔也会有心理斗争,每当那个时候都想放弃。有一阵子因为压力太大,都不敢进录音室。”

  凭借着执着与努力,Junjin还是成功了。他表示对个人舞台已经习惯了很多,虽然偶尔也会想跳舞,但是Junjin并未后悔自己的选择。也许目前的他还不是最完美的,但是他却是最努力的。为了让歌迷看到更加完美的自己,Junjin每天都在努力着。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