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退伍后复出 接拍电视剧《众神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7:14  内蒙古晨报

  上个月15日正式退伍的韩国明星宋承宪退伍后马上接下演艺工作,将出演MBC电视台剧集《众神城市》,《蓝色生死恋》编剧吴受娟出山编写剧本。该剧计划在明年3月份播放。

  宋承宪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是2003年KBS电视台的《夏日香气》。半月前宋承宪退伍,随即有多家电视台向他邀戏,最后宋承宪选择牵手韩佳人出演《众神城市》,剧中他扮演一名孤儿,被人诬陷为杀人犯入狱,后来为了报仇变成一名冷漠无情的企业家。韩佳人饰演的是公司董事的千金,与宋承宪青梅竹马,成为检察官后在宋承宪身边默默付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