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律王子金正勋重视伴侣 魔羯座的最佳爱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00 新浪娱乐
律王子金正勋重视伴侣魔羯座的最佳爱人(附图)

金正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剧《宫》里情深款款的律王子金正勋生于1月20日,属魔羯座,魔羯座的人重视自己的伴侣,而且会以知性的态度选择交往的对象。

  火红韩剧《宫》里情深款款的律王子金正勋,以男子美声团体“UN”成员的身份出道。脱离二人组合后,他接拍的第一部片子就是让他红遍全亚洲的《宫》。这名超人气偶像日前到台湾出席“亚太影展”时,让粉丝们尖叫频频。

  凭一时冲动行事

  

魔羯座的人,喜欢凭着一时的冲动行事,因此他的人生也显得激烈无比。他会突然下决定,然后就照着这个决定采取行动。这种作风几乎已经成为他的个性特征。在生活上,他也是即兴式的。事前不做任何谨慎的规划,也因为如此,反而能够接受生命中发生的任何事情。

  据说,这名温文儒雅的帅哥有高达140的智商,堪称韩国最有智慧的影星。本来修读热门的医学系,后来发现自己比较喜欢演艺圈工作,自动退学。了解自己的兴趣后,更自动到韩国中央大学话剧电影系插班。这就是魔羯座特别的地方,总是能够在工作上理出一点秩序。

  有过人

幽默

  1月20日这天出生的人活力充沛,有着过人的幽默感。即使在最艰难的状况下,也能够运用一些小机智,让事情变得不那么严重。事实上,这种苦中作乐的态度,使他能够维持对事物的深度敏感。他更是非常人性化,因此往往会深得家人和朋友的喜爱。尽管有时候他也会发发脾气,或是说话不留情面,但通常很快就会获得原谅。

  金正勋曾经表示过,剧中的律王子跟他有几分相似的地方。尤其是既有温柔善良的一面,也有冷漠的一面。虽然看似温文儒雅,但他还是会在百忙中抽空玩乐。就像之前到台湾做宣传的时候,他甚至主动要求到夜市边吃边玩。

  要求对方绝对忠诚

  因为他多半都没有恶意,而且不必作任何动作就可以博得异性的好感。他那种世俗的魅力让他在爱情上常常有所收获。这天出生的人会要求对方绝对忠诚,而且相信对他稍微的花心应该包容。因为他并不是不想遵守一对一的关系,而是太受欢迎了! 除了这点之外,他倒是很重视自己的伴侣,而且只会用知性的态度选择交往的对象。魔羯人需要的是耐心与奉献精神。所以在一份感情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显得非常容易害羞,而且显得有些笨拙。随着时间的推进,他们慢慢接纳这份感情之后,对这份感情认同感增强后,表现就会好得多。

  虽然算是慢热性的,但相信女生都不会介意等待温柔深情的律王子吧?何况,人们都常说:“魔羯座是最佳的爱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