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娱 > 正文

韩国“中流”回家探“亲” 韩庚亮相获强力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04 新浪娱乐

  近年来,除韩国音乐外,韩国明星在中国影视剧里露脸的次数越来越多。从早先《神话》里的金喜善,到最近热映的《墨攻》里的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都为影片本身和票房增色不少。对于韩流,中国甚至亚洲人早就习已为常,许多新一代的年轻人对待娱乐、生活以及时尚的理解也深受韩流文化的影响。然而,近来,从这种韩流娱乐的中心却有一股异样的力量开始崛起。它的崛起不但获得了韩国圈内的认可,最引人注目的是它还受到来自中国的大批歌迷的强力追捧。

  它便是以出道不久便备受推崇的韩国新生代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以及年仅16岁但已有3年受训经历的四川小姑娘张力尹等为代表的韩国娱乐圈里的花样“中流”。最近,他们还在韩国举行的“Mnet▪ Km Music video Festival”年度颁奖大典上, 分别荣获了新人组合大奖和单人新人奖,

  日前,这股韩国“中流”开始积极展开自己的回国探“亲”之旅。11月底刚刚参加完海南国际文灯节的韩庚又于12月9日乘机抵京,出席了赛我网举办的时尚博客总决赛颁奖晚会,为中国网友助威加油。

  出道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但已经席卷韩国各大颁奖礼最佳新人奖项的庞大组合SUPER JUNIOR在韩国已成为公认的继H.O.T、东方神起后的第三代偶像王者。而舞蹈专业科班出身的韩庚毫无疑问成为13人组合中的核心人物。

  应“庚饭”们的热切期盼,赛我网首次将韩庚请到现场来探访中国的粉丝,与他们真正零距离亲密接触了一把。活动中,在韩庚被授予“赛我百万人气王”仪式上,韩庚被歌迷们簇拥着,几乎被抛向空中,这一幕吓得许多女粉丝们尖叫连连。由于整个活动的参与人员都是赛我网的大学生用户,所以虽然有

保镖护身,但在与粉丝接触时韩庚还是尽量不让保镖造成大太的防碍,这一体贴的举动也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说到韩庚在中国的迅速走红,圈内充满好奇。别说韩庚在韩国仅仅出道一年,开始走红并被歌迷们所认识和喜爱需要时间,在中国亮相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也没有像其他韩国歌手参演什么热播

韩剧而受到影迷青睐。除网络报道的各类韩国娱乐信息中偶尔会有韩庚的消息外,中国的其他媒体几乎很少有韩庚的身影出现。而韩庚的中国歌迷队伍又是如何迅速状大的呢?我们发现,除上面提到的韩庚在韩国最大的社区网站赛我网是人气王外,其中国粉丝还为韩庚建立了许多独立网站。前不久“庚饭”们还获得了粉丝节组委会举办的“全球粉丝文化创意墙签名活动”冠军称号。由此可见,中国“庚饭”们的力量正在以几何级的倍数不断增长。

  据了解,作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韩庚几乎成为了中国众多青少年心中的“英雄”。韩庚成长在黑龙江,从13岁起就开始了在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进行学习。三年前,从“H.O.T China”选拔大赛中脱颖而出并签约了韩国的SM公司,成为当时Super Junior组合中的一员。可他并没有因此而一帆风顺,相反,却遇到了很多无法逾越的困难。但他凭着执着的信念,终于在复杂而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他并坚定支持他的真正原因。

  此次来北京参加赛我时尚博客大赛与歌迷们狂聚,接受采访时,谈到和中国歌迷相处最难忘的事情,韩庚说,他在过生日的时候,歌迷送了很多礼物,当时真的很感动,“最特别的就是那台

笔记本电脑,当时就是觉得歌迷很细心,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在韩国,没有很多机会让中国的歌迷去了解我,只是在电视上、网络上能够了解我。他们真的很细心,这个会让我和我的家人联系更方便,用这个电脑给歌迷留言的时候,感觉很温暖,很像家人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