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lick-B成员金泰亨服役 退役后将继续学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18  新浪娱乐
Click-B成员金泰亨服役退役后将继续学业(图)

金泰亨

  新浪娱乐讯 原click-b成员金泰亨在今天下午正式参军服役。

  金泰亨今天中午12点在江原道春川市102预备役部队完成了入伍手续,将在接受5周的训练之后成为正式军人。金泰亨之前在韩国庆熙大学学习国际经营专业,为了参军他申请了2年的休学,在退役之后还将继续学业。

  金泰亨在1999年作为偶像组合click-b的成员出道,在2004年曾以JNC活动,在参军之前金泰亨已经离开click-b组合宣布单飞,金泰亨表示自己在退役之后有意往演员方向发展。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