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圣诞节沈阳做宣传 可能携男友一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06  沈阳日报

  本报讯12月24日,韩国艺人河莉秀将亮相沈阳天幻秀宫。更引人注目的是,正处于甜蜜爱情之中的河莉秀此行有可能会带男友一起来。

  最近在韩国各大网站上盛传的以“河莉秀的新男友”为题的一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照片是河莉秀和浓眉大眼的帅哥开心约会的照片,河莉秀所属公司方面也公开承认照片中的男子就是河莉秀的现任男友,比河莉秀小四岁。据说两人的感情基础很牢固,目前交往也很顺利,已经见过双方的父母,并得到了周围许多人的祝福。关于爱情,河莉秀只是透露:“虽然和现在的男友相处十分融洽,但是说结婚还为时过早。如果要结婚,我想选百花齐放的5月份,但是那到底会是明年的5月还是后年的5月我也不知道。”

  当天幻秀宫建议河莉秀的婚礼办到“世博园”时,河莉秀半是认真半是玩笑地说:“可以考虑。”(蓝恩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