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接班人Battle诞生历程 漫画形象充满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19  新浪娱乐
神话接班人Battle诞生历程漫画形象充满魅力

Battle

神话接班人Battle诞生历程漫画形象充满魅力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Battle是由去年神话所属公司,与Mnet公司共同通过“Battle神话”节目选拔出的6位帅哥组成的新组合。

  据悉,近日Battle将通过Mnet的挖掘新明星节目《M! pick》,公开组合的诞生过程。

  《M! pick》是将新人歌手们的日常生活和他们的练习过程及成长过程,呈现给观众的挖掘新星节目。至今已有SS501,All Black等组合上过该节目,他们通过在节目中公开自己从新人到明星所走过的路程,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关注与认可。

  为求创新,这次的《M! pick Battle篇》除了公开Battle作为歌手的成长历程,还特别准备了一个可以窥探到每位成员的性格,特性及兴趣的《BATTLE NO. 1》单元。

  据说,这次节目的第一集将公开Battle成员每人的纯情漫画形象,这不由得让人们想起了当初的HOT,当时HOT的漫画形象也一度迷倒了众多歌迷,不知道这次Battle的漫画形象是不是也能引起这样的轰动。而节目的最后一集则公开了他们的“歌迷见面会方案”出台过程,这更引起了许多歌迷们的期待。

  《M! pick Battle篇》将从18日开始播出,共18集。2007年最受期待的新人组合是怎样练就成的呢?请拭目以待吧!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