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35岁藤原纪香公布婚讯亮巨钻 被传脚踏两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45 新浪娱乐
35岁藤原纪香公布婚讯亮巨钻被传脚踏两船(图)

藤原纪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婚讯传出一个多月,藤原纪香终于在前晚偕同未婚夫阵内智则召开记者会宣布喜讯,以一袭性感晚装现身的她,戴着4.5卡钻戒,大谈相恋经过,幸福满泻。

  现年35岁的藤原纪香,前晚完成剧集拍摄工作后,在11时许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即将下嫁比她年轻3载的阵内智则,吸引逾200传媒采访,场面热闹。这次是婚讯传出一个多月以来,两人首度公开露面交代婚事。

  穿上一袭低胸短裙亮相的纪香,难掩幸福之情,不时展示手上戴着的约4.5卡的钻戒,而以一身黑色西装现身的阵内,手上亦戴着纪香赠送的名贵手表。

  写情书追求

  两人在5月时因合作剧集《59次的求婚》而邂逅,剧集杀青当天,阵内在工作人员面前送上情书,继而正式展开追求攻势,纪香直言当时大感惊讶,同时也对对方好感度大增,两人遂于10月正式交往,11月阵内在神社火速向纪香求婚。虽然纪香的知名度远胜未婚夫,不过她强调跟对方在一起可以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

  两人将于明年2月17日在神户生田神社举行传统日式婚礼,只招待少数亲友,及后于4月补办盛大的婚宴,届时日本NTV电视台将作独家播映,而两人在婚礼后正式注册,并在东京正式展开婚姻生活。

  一脚踏两船

  不过,最新一期杂志《FRIDAY》趁着纪香甜蜜宣布婚讯,踢爆她原来一脚踏两船,这次纪香突然宣布婚讯,令其前男友——组合Skoop On Somebody的TAKE大感惊讶。据报道说,纪香跟前男友拍拖近4年,一直在纪香寓所过着半

同居生活,而TAKE也是在11月即纪香宣布婚讯前夕,才正式搬离纪香寓所。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