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韩娱年度之韩国偶像新势力--金正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6年韩国娱乐圈充满起伏和跌撞,这其中不泛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有的一炮走红,有的慢热型也被前途看好,虽说实力派才能走地更远,但是娱乐圈不能没有偶像,他们是鲜花和绿叶,无时无刻不让韩国娱乐圈生机勃勃!

2006韩娱年度之韩国偶像新势力--金正勋
金正勋

  百合王子——金正勋

  就好象是在一夜间,满大街都是“王子律”的影子。一部韩剧《宫》让金正勋真的成了大家心中的王子。这个目光深邃,皮肤白皙,面孔精致地仿佛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般的少年,因为这部电视剧中精彩的演出而成为了2006年最受瞩目的少年偶像。

  其实金正勋不算新人,早在2000年他就和崔正元组成2人男子组合UN,并发表了五张专辑,属实力派歌手。然而真正让他走红,还是因为演戏。

  金正勋98年考入首尔大学齿科预科,03年从首尔大学退学,转入中央大学演技系。他的家乡在全州,因为头脑聪明,成绩优秀,所以在当地他是非常有名的神童。但性格很强的他因为讨厌物理学科,在高中的时候患了严重的忧郁症,为此妈妈一度很担心他的成长。

  在《宫》里面,律王子的惊艳登场,瞬间迷倒千万少女,一时间很多观众的宠爱都偏倒在他的身上。跟漫画原著相比,金正勋塑造的王子形象少了份阴险,多了份惹人怜爱的气质。《宫》开拍之前,金正勋看了3遍漫画仍然找不到感觉,多亏了他的FANS支持,留言给他说“我们觉得你和漫画里的角色很像呢!”此时正勋终于明白,只要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就可以了!

  有“忧郁王子”之称的金正勋似底下却是个有很多小爱好的男孩,比如他很迷恋游戏和漫画,记忆力很好头脑也很聪明,喜欢看悲伤的电影和听悲伤的音乐,心情才会变得更好!?很容易热衷于一件事,但又会很快失去兴趣,就算是10分钟里,也会变换好几种心情。但是唯独有关物理、数学的题目,金正勋一定会全神贯注地投入,哪怕是熬夜,也一定要解答出来。常常读一些奇怪、高深的书,或者突然陷入沉思,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就是我们如百合般纯洁的王子律----金正勋。一个演员把某个角色诠释地太过完美,其实有利也有弊,因为谁也不敢保证他有真的可以颠覆从前的辉煌,衷心地希望金正勋可以有新的挑战,可以给大家更多面的自己!尤瑟/文

  点击进入:金正勋专题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