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韩娱年度之韩国偶像新势力--亚由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6年韩国娱乐圈充满起伏和跌撞,这其中不泛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有的一炮走红,有的慢热型也被前途看好,虽说实力派才能走地更远,但是娱乐圈不能没有偶像,他们是鲜花和绿叶,无时无刻不让韩国娱乐圈生机勃勃!

2006韩娱年度之韩国偶像新势力--亚由美
亚由美

  性感甜心——亚由美

  SD娃娃的大眼睛,浓密的睫毛,傲人的身材,机灵的头脑以及蹩脚的韩语,这一切都成为了她的标志,无厘头的可爱语言以及一点点的东瀛情调,韩国人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亚由美!

  早在几年前就作为SUGAR成员出道的亚由美,在2006年迎来事业的高峰,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国民偶像。

  虽然作为SUGAR成员活动时期也很受欢迎,但是直到加入周末黄金娱乐节目“情书”和“X-MAN”的固定班底,才开始让人了解了她的可爱本色,因为韩语差劲,奇怪的发音总被大家拿来当作娱乐的对象,而亚由美本人却不排斥,反而自娱自乐,充分发挥了艺人本质。

  06年中旬接拍了长篇情景剧《彩虹罗曼史》,广受好评。8月份以个人歌手形式单飞,翻唱了日本歌姬幸田来未的人气曲目《LOVE HONEY》,一改可爱形象大胆挑战性感路线,人气飙升。让大家知道了可爱的亚由美原来身材好得没话说。尽管后来这首歌被大家在娱乐节目里恶搞了很久,但是谁也不能否认这个作品成为了2006年韩国乐坛的经典作品。

  07年,亚由美会继续在日本韩国两地发展,延续她的演艺事业,她自己也表示会不断有新的尝试,性感可爱兼备的甜心亚由美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尤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