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韩娱年度之韩国偶像新势力--尹恩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6年韩国娱乐圈充满起伏和跌撞,这其中不泛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有的一炮走红,有的慢热型也被前途看好,虽说实力派才能走地更远,但是娱乐圈不能没有偶像,他们是鲜花和绿叶,无时无刻不让韩国娱乐圈生机勃勃!

2006韩娱年度之韩国偶像新势力--尹恩惠
尹恩惠

  灵气美少女——尹恩惠

  几年前可能谁也没有想到,Baby V.O.X里面沉默寡言的小妹妹,如今会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谁也没想到一直唱歌跳舞很多年的尹恩惠,现在成了06年倍受关注的偶像演员!?

  加入Baby V.O.X之前,尹恩惠专攻的并不是音乐,而是美术。后来,尹恩惠的父亲让她在音乐与美术之间选择一个,在痛哭了一天之后尹恩惠决定选择音乐。尹恩惠在1999Baby V.O.X第三辑的时期才加入,她的加入之后,Baby V.O.X才走向稳定的发展。歌声如外形一般的轻柔胆怯,惹人爱怜的恩惠一直安静腼腆很不显眼,直到Baby V.O.X成员单飞,她才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一开始的时候尹恩惠并没有想当演员的想法,但是那个时候凭空冒出了一个说她将改行演戏的报道,可是这却成了帮助她下定决心做演员。就在她还在考虑是演电视剧还是电影的时候,刚好电影《Charisma逃脱记》找到了她,看过了剧本之后尹恩惠被故事深深吸引,并果断地决定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

  之后由于在MBC电视剧《宫》中完美地塑造了一个乐观性格,俏皮可爱的申彩京,剧中演技可圈可点,深入人心。加上一张肉嘟嘟的脸蛋和可爱的外表,让她一下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多少人因为看完了这部电视剧喜欢上了尹恩惠,她也因为演戏,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更多面,性格上更鲜明的部分。

  可以说曾经作为歌手的尹恩惠是在姐姐们华丽的包围下存在的, 而现在演员身份恩惠,却是有着自己独特标志的艺人,被大家所喜爱。虽然没有继续接拍《宫》续集,但是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尹恩惠一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尤瑟/文

  点击进入:尹恩惠专题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