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06韩星“黑”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2:45 新浪娱乐

  只要是明星,自然已名利双收。不同的是,有的星路长红,有的黑云当头。红者,人逢喜事精神爽,盼着流星变恒星。黑者,则与倒霉蛋同义,不是受皮肉之苦,就是有丑事曝光。

  进入了娱乐圈,就好像加入了“大家来找茬”。无数双眼睛开始不知疲倦的打量你,稍有纰漏,就够你喝上一壶。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出来混,早晚要还的。柯北/文

    “黑”榜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06韩星“黑”榜秀
郑允浩

    东方神起郑允浩

  今年允浩在日本全国巡回演出后,因气管炎而住院,今年七月,他的脚部韧带拉伤,脚部打上了绷带,而之后,在一次录影中,他毫无戒心的喝下歌迷递上的饮料,谁知道那是放了强力黏合剂的橙汁。他嘴唇被撕裂,流血不止,之后被送往医院治疗。同时也有恐吓信说,不喜欢东方神起的自大,很想亲手杀了郑允浩。

  事实上,这疯狂粉丝并不是他的粉丝,而是属于一个“反东方神起”的ANTI-FAN的组织,在韩国,明星有多强大的粉丝团体,就有同等强大的反粉丝的组织。相信从此事件后,明星对粉丝的戒备心得重了不少。允浩可算是先锋者,虽然被黑,但也说明了神起的如日中天,今年虽然麻烦事不少,但成绩也算显赫。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06韩星“黑”榜秀

    金基德

  韩国最有个性的导演之一金基德,今年的新片《时间》是一部讲述为了爱情而整容的女子的故事,题材很有吸引力。但该片恰好与创票房纪录1300万人次的《魊》同档,受其影响,《时间》的票房惨淡,金导演郁闷之下,说出“今后我拍摄的影片不会在韩国上映”,认为强势的《魊》对自己的小制作电影不公平。

  这番言论得罪了韩国观众,从而对他产生敌意,各大论坛纷纷谴责他的言论。虽然金导演后来登报致歉,说自己不该仗着在国外获得过几次奖项,就以训斥韩国观众的傲慢态度,说出那些不理智的话,并夸张的描述韩国社会阴暗面,使观众感到不快等等,但祸从口出,虽然《时间》是一部很优秀的电影,可是最终却以3万人次的低票房收场。而金导演的电影在海外屡获大奖,却难以在韩国国内得到追捧,这也是一次积怨已久的爆发。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06韩星“黑”榜秀
元斌

    元斌

  红遍亚洲的元斌今年放弃正处于上升期的演艺事业而参军,被视为圈中模范,并放弃申请文艺兵,而成为平凡士兵。经历了人山人海的热闹参军仪式后,元斌加入了地处江原道的陆军第7师团上升连队GOP19哨所刻苦训练,在冬季零下20、30度的地方巡逻站岗,极为可贵,但是最后却因为自己的腿部伤势加重,右膝盖十字韧带破裂而动手术,最终无奈只好提前退伍,结束了仅半年的军营生涯。

  豪言壮志的参军却草草收场,也引来不少流言蜚语。大半年来,退伍后的元斌也只是在养伤康复,而没有参拍影视剧,对于他和喜欢他的影迷,都是不小的遗憾。在演艺圈中新人不断涌现,他未来的演艺之路上也多了不少竞争对手,来年可要加倍努力了。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06韩星“黑”榜秀
权相宇

    权相宇

  权相宇今年烦事缠身,他跟前经纪公司之间的纠葛尚未歇口气,日本媒体刊出他和众多女郎在一起的醉酒照片,尔后韩国媒体又爆出K姓“成人视频”,视频事件在韩国如同一枚重磅炸弹,轰动效果跟当年的X档案一般,迅速的被猜到K姓就是权相宇,不过这个视频是有人讹诈,视频并不存在,造假者也被抓获。悠晴/文

  但对权相宇而言,无论心情和形象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他曾经在被日媒攻击后,伤心的说出“我恨我是权相宇,我真想就这样消失掉,我恨这样一边受伤害一边还要继续生活下去的人生!”的话来。

  而今年权相宇还有受到黑社会威胁的事情发生。检察院至今还在调查中,权相宇也未能从这些事件中彻底解脱出来。

    其他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06韩星“黑”榜秀
蔡琳

  蔡琳离婚

  蔡琳从2004年结婚不到两年,今年3月宣告她和李承焕离婚,这对蔡琳的心情也造成不小影响,不过事业尚在继续中。

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06韩星“黑”榜秀
金希澈

    金希澈

  刚出道不久的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今年因为车祸而腿部受伤,开展不久的演艺事业中断,只能耐心养伤后再出山了。悠晴/文

  点击进入:2006韩娱年度盘点之06韩星“红”榜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